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

沒有你的夢裏



在有你的夢裏入眠
卻在沒有你的夢裏醒來
嗅嗅枕邊那恍如你留下的清香
似夢似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有你的夜裏熱鬧
卻在沒有你的夜裏孤單
聽聽耳旁那猶是你留下的蜜語
若隱若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有你的夢裏我是幸福的
在有你的夢裏我又是那麼無助恐懼着
因為夢太美,回憶卻是那麼心碎
夢醒,人散
我只能留下似曾的溫度

停留在那徘徊的邊緣
分不清是這你的?還是我的平行道,都沒有誰在上面行走
有誰會忘記,我和你的左右
而你卻早已忘記我在你的左右,興許不是忘記,只是不想記住

{陌生}形容我和你,它不是最適合的,卻是最正確的

我忽然討厭有個你在我的記憶里出現,那麼諷刺
少了你,或許我又不會知道什麼叫{曾經}

理智的你卻不適合感性的愛情
我又在這條路上缺乏了什麼重要的?

要忘記,很簡單,用7年時間不聞不問,世外桃源。。。

情至深處,有誰能做好7年?
為何有情?無人能曉
但若無情,你永遠不知何為人生

太多人受過傷,喜歡在夢裏尋找安慰,因為有他,有她
但在沒有你的夢裏,又能有什麼是我入夢的緣由?
亂了散了
沒有你,夢不再完整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